•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3 16:4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8月12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重大意义。深入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感情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过程当做坚定信仰信念的过程,联系思想实际,在学深悟透中深入解放思想,把好前进方向;带着思考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过程当做谋划推动工作的过程,联系自身实际,在知行合一中肩负时代使命,积极奋发作为;带着问题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过程当做解决问题的过程,联系能力实际,在融会贯通中克服知识恐慌,掌握致胜法宝。

    会议强调,要始终发扬赶考精神,答卷意识,用解决问题的成效来检验学习的成效。要带着信仰问题,常思初心是否已然,从而矫正自己人生航向;要带着宗旨问题,常思是否恪尽职守,以人民为中心为价值追求;要带着党性问题,常思自己是否合格,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要带着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常思破解举措办法,始终保持创业干事的激情。

    会议要求,要深入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查找不足,真学实做,把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改造思想、提升境界相结合,与指导工作、提升能力相结合,与效能建设、提升效率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聚焦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