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情系革命老区 助力脱贫攻坚——市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赴金寨县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17:1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积极响应人社部劳动保障监察局“十省监察助金寨活动”倡议,8月13日-14日,沈代平副局长带领局劳动监察科和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人员赴金寨县黄龙村开展帮扶活动。

    黄龙村位于“红色革命老区”金寨县双河镇东北部,是重点贫困村,是人社部劳动监察局扶贫联系点,基础设施薄弱,为加强村组道路建设,加快该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进程,人社部劳动保障监察局组织北京、安徽等十省市劳动监察机构开展“十省监察助金寨活动”。根据人社部劳动监察局、安徽省人社厅和金寨县政府帮扶框架协议和活动倡议,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帮扶对接工作,积极宣传组织企业开展帮扶工作,我市2家爱心企业向黄龙村提供了帮扶。

    沈代平副局长首先代表宣城市人社局对黄龙村两委表达了慰问,并介绍了宣城市帮扶的相关情况,指导村两委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善于借梯上楼、借船出海,要主动作为,精准识别、精准扶贫,确保贫困群众小康路上不掉队,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583983054.jpg12656435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