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就业中心党支部成立流动党员党小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09:2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了让流动党员流而不失、流而不散,增强在外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8月29日下午,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宣州区片流动党员党小组成立大会,在宣州区片工作和生活的13名流动党员参加大会,同时展开了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就业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建威主持并宣读《关于设立宣州片区党小组的通知》。

流.jpg流2.jpg

 

   成立流动党员党小组,目的是搭建一个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教育平台,向流动党员及时传达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有效增进党员与党员、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同时,在宣传家乡、推荐家乡、服务家乡等方面发挥好牵线搭桥、贡献才智的作用。

   下阶段,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将结合流动党员区域分布特点,有步骤、有计划地组建长三角流动党小组,以驻外党小组建设为抓手,积极服务流动党员,促进先锋作用发挥。(就业中心 刘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