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16:1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开展好“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9月4日下午,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劼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题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专题党课报告。

就业党课.jpg

    杨劼在报告中围绕“什么是初心”、“近代中华民族仁人志士上下求索救亡救国之路”、“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初心支撑下还将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 ”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以丰富生动、引人入胜、通俗易懂的讲解,引起了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杨劼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干部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奉者和实践者,不仅仅肩负着党的光辉形象,还承担着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杨劼提出,中心每一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为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