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部门开展“舒心领,畅通办”惠企政策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09:2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就业政策就业服务“舒心领、畅通办”专项行动的要求,9月6日,市人社局联合市税务局等多部门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以“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惠企政策宣讲会,开发区及市区5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舒心.jpg

    宣讲会上,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张建威就企业吸纳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政策向企业代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副科长李杰和人社部门具体经办科室负责人就重点群体和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以及创业担保贷款进行了宣讲,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惠企政策的条件和申请流程;人行宣城中心支行信贷科副科长范金明为企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惠企金融服务知识讲座;来自退役军人局和扶贫局的相关负责人就各自业务也进行了宣传和答疑。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陆续开展“舒心领、畅通办”系列专项行动,使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全覆盖,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并享受政策红利。(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