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人社局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工作态度被老百姓点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08:4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5日,一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高女士来到县人社局四楼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窗口办理退休手续。由于对相关政策还不太清楚,高女士显得有点茫然和迷惑。这时,窗口工作人员李唯一向往常一样起身相迎,向高女士提供了办理退休一次性告知单,并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业务申报流程。

   起初,高女士认为自己应是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办理退休手续。通过细致地查阅高女士的档案,李唯一了解到她是原改制企业下岗员工,不应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办理退休,并指导她到县档案局查询相关年度的工资表。最后,根据档案材料,高女士顺利地以改制企业下岗员工的身份办理了退休手续。

   第二天,高女士提着一袋沉甸甸的苹果和橘子再次来到了县人社局四楼,对李唯一的感激之情已情不自禁地露在脸上。李唯一婉言谢绝了高女士的水果,并向高女士表达了谢意,连声说:“这只是我的本职工作啊,让退休人员享受到退休待遇是我应该做的。”

   近年来,旌德县人社局通过坚决破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社干部队伍,树立人社服务为民务实、清廉高效、办事提速、服务提档的良好形象。(旌德县人社局 吴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