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就业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8:3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11日,省就业局职业中心主任詹龙君带领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省就业局职业中心副主任任国胜、培训服务处副处长刘逢春参加调研。

调.jpg

   调2.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张建威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同志主持,市人社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宣城信息工程学校、市就业中心,县级就业服务机构、乡镇办事处人社所负责人以及民办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相关人员到会座谈。

    会上,市人社局就促科科长宋魁飞介绍了我市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认定开展情况,工作室领衔人张建威介绍了工作室职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人员也就如果开展职业指导进行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职业指导工作成效,工作室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詹龙君要求,一要增强信心,增强职业指导工作的底气;二要加强创新,提高职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三要更接地气,不等待不观望,提高基层职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四要充分发挥职业指导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重要抓手,为稳就业促发展多做贡献。(周巧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