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沈代平督查中秋、国庆期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欠薪整治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和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根据市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等重要时节根治欠薪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1日,市清欠办主任、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带队赴恒大翡翠华庭等项目工地督查“两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每到一处,沈代平认真听取相关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的汇报,详细询问农民工工资专户、实名制管理、银行代发工资等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工资发放情况。

沈.jpg

   沈代平指出,根治欠薪事关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在当前“保大庆、护稳定”大局下,建设单位和施工总承包企业要把兑现农民工工资工作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清欠主体责任,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确保广大农民工都能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对个别存在问题的项目,沈代平要求公司负责人提前谋划,制定具体方案,妥善安排支付时间,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钱德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