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3 07:4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11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明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沈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云子主持。

主.jpg

   吴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认清意义意志,切实提高站位、保持清醒、强化自觉。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期待已久,恰逢其时,应势而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中央推行这次主题教育的坚定意志,切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主题主线,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靶心不变。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字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牢牢把握“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牢牢把握分级分类的原则。三要着力从严从实,坚决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不搞应付了事。把学和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精准对标对表、精心研究谋划,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调查研究、以人民为中心、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等七个方面取得实效。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为民服务的民生卷、奋勇前行的责任卷、追求一流的专业卷、立身固本的政德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等六张试卷。四要坚持善做善成,做到组织有序、推进有力,落实有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动、强化舆论宣传、强化统筹推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全局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沈筱华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加强领导和指导,做到统筹推进;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指导组将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局机关、监察支队、仲裁院、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等8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