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3 07:4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11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领导.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局党组要带头做好表率,压实责任,党组书记、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和联系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各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运用各种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做好中央和省、市委“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结合我局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彰显人社部门特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凝聚起推动宣城人社改革发展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