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17:3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九考核组副组长、市政府督查室(市目标办)主任宋辉对我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24日,市委第九考核组对我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履行发展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期间,考核组召开了市人社局综合考核动员会,审阅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市管干部的述职述德述廉书面报告,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与部分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进行了实地查看。

    根据综合考核情况,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我局在领导班子2018年度综合考核等次为“好”。考核组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社局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就业创业取得新突破,社会保障工作实现新进展,人事人才工作得到新发展,劳动关系工作取得新成效,人社扶贫有了新提升,党建主体责任得到新加强。我局领导班子整体政治素质高,班子成员团队合作精神强、分工明确、相互沟通、协调到位,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能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宋辉在讲话中要求,人社部门具有较强的专业性、系统性和群众性,是一个重要的民生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能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本次综合考核为契机,总结成功经验,发现问题不足,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明表示,对市委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高度的责任感,全盘接受、认真对待,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做到问题、措施、责任三落实,真正把整改过程变成解决问题过程,变成推动工作过程,确保把市委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以市委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真正把市委考核结果体现好、运用好,发挥好。一是要聚集人社主业,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稳预期,打造温暖人社、民本人社、创新人社、阳光人社、服务人社、法治人社、智慧人社、廉洁人社,努力谱写新时代宣城人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要聚焦第一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1+6”专项行动,开展好“三练三比”和“两为”活动,始终保持思考的脑袋、坚定赶考的心态,锻造会考的能耐,打造具有自信底气、自强底色和自律底线的人社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