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17:3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第二阶段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明确提出了抓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的重要要求,这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也是具体方法。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紧密结合宣城人社实际,认真谋划和组织实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我局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斗争的意义、方向、任务、规律和方法。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