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到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11:3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18日下午,根据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带领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来到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革2.jpg

   吴明一行首先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新四军在皖南》布展,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史料图片、实物和视频,详细了解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光辉历程。一幅幅历史的画卷、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事迹,生动再现了革命先驱为新中国革命事业艰苦奋斗的感人情景。接着,在陈列馆序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忠实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革.jpg

   在司令部旧址内的女兵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用心观看现场教学片--《用生命谱写的誓言》,新四军女兵施奇为了心中的信仰坚贞不屈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令大家深为钦佩和敬仰,深受启迪和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跟随者、坚决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