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3:4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随后,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坚持系统学、专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敢于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