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依法调解筑防线 化解矛盾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0:0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019年8月8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立案受理李伟、魏健二人诉安徽卓越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关于工资等劳动争议的案件。我局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从努力构建市开发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要求仲裁院以调解优先的原则,迅速开展调查调解工作。9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亲自带领仲裁院工作人员前往市开发区管委会进行调查调解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主持调查调解工作,安徽卓越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仲裁院反复细致地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多次调解沟通,在市开发区管委会的协助下,最终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仲裁院于9月25日制作并发放了仲裁调解书,成功调解结案。

    该案件的调解成功是我局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努力的结果,真正达到了案结事了的社会效果,对进一步构建我市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宣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杜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