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进警营、学作风、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0:3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上海武警六支队,开展“进警营、学作风、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部队.jpg

   在支队领导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官兵的内务整理、支队史馆,观看了擒敌术应用技术演示、刺杀动作演示和执勤分队应急班介绍。一张张图片展现了支队辉煌的历史,铿锵有力的铁拳显示着武警官兵的钢铁意志。通过零距离接触,大家既感受了军营严谨、细致、扎实的优良作风,更学到了革命军人的优良品质和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献身国防、坚决听党指挥的使命担当。

部队3.jpg

部队2.jpg

   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部队官兵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让人敬佩。在今后的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为民的情怀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为推动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