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组织开展退役军人网络创业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高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增强就业创业能力。9月24日,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办2019年退役军人网络创业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0名退役军人参加此次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曹金生副局长,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杨劼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军.jpg

开班仪式上,杨劼指出,市人社部门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针对当前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迅猛、带动就业成效显著等特点,结合退役士兵的需求,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此次网络创业培训班。同时邀请了省级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前来授课,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曹金生强调,此次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首期创业培训,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迈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将为宣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希望参训学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勤奋学习,掌握创业本领。

此次培训将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结束时每位学员都将创建自己的网络店铺并能够实现自主运营。(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