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职业指导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25日,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威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首席指导师张建威来到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为近200名入学新生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在入学正式学习之前,与职业指导进行“亲密接触”,上好“开学第一课”。

第一课.jpg

  讲座中,张建威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析了新时代大学生在职业规划中要重点培养的各项素质。他建议大学生及早开始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的定位,在大学的生活中有目标地锻炼自己,正确面对成功与失败。张建威还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举出很多实例,并在就业方向选择、专业与职业之间的关系、如何看待就业与创业等方面给出建议。

  此次活动是市人社部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把大学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人社部门还将在积极拓宽大学生就业领域,扶持大学生创业等方面加大力度,帮助他们更好适应和融入就业市场,保持我市就业局势平稳和社会和谐稳定。(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