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17:0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迎国庆、颂党恩、守初心”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局机关事业单位1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叙重阳佳节,共话初心使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调研员刘世和,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杨云子参加座谈会。

老.jpg

  座谈会上,吴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机构改革后人社局的职能职责,通报了近年来人社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突出表现在紧紧围绕“四个一”,即“天地人和”这一理念、“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这一主线、“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争创一流、争做优秀”这一引领、制定人社部门承担省市考核任务清单这一抓手,扎实做好人社各项工作,在对标沪苏浙、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谈到,这些成绩归结为“四个好”,即市委市政府领导得好,老干部扎实工作基础打得好,局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务实肯干,整体带得好,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敬业担当,工作干得好。他表示,老干部们始终不忘革命初心,始终永葆革命本色,始终一往情深地关心和支持市人社局的工作,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市人社局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努力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把老干部的作用发挥得更好,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杨云子通报了市人社局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情况。老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人社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纷纷表示会经常关注人社事业的发展,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感谢局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