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南京市、马鞍山市人社局来宣商谈南京都市圈人社领域合作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07:5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南京都市圈人社领域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下午,南京市、马鞍山市人社局来宣就南京都市圈人社领域合作进行对接座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市人社局调研员刘世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南京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冰,马鞍山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长明出席会议,南京市、马鞍山市、宣城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升国家战略,南京都市圈作为重要的开放门户,在区域协调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在推动都市圈人社事业一体化发展方面,要充分考虑统与分、点与面、虚与实、难与易、长与短、软与硬、高与低等关系,不断加强南京都市圈人社领域沟通协调,为实现都市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社工作支撑。

   会议就南京都市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联席会议相关制度和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意见,就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方案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