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中央和省市新闻媒体来市人社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采访报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11:5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新华网、央广网、人民网、安徽日报、安徽经济报、中安在线、宣城日报、宣城广播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到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采访活动。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介绍了市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他说,市人社局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始终突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天地人和守初心、双服双争担使命”,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努力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真懂、真信、真用相结合、领导班子学与全体党员学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送学和请学相结合。着力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入一炉,整体推进。大力实施“1+6”主题行动,“1”就是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统领行动,“6”就是是紧紧围绕关系民生的重点工作,实施稳就业、惠企便民、职业技能提升、人社扶贫、治欠保支、效能建设等6个方面专项行动。努力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立身固本的政德卷、砥砺前行的责任卷、为民服务的民生卷、追求一流的专业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等六张试卷。

    吴明表示,下一步,将突出“实”的标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突出“深”的要求,切实加强调查研究;突出“准”的导向,聚焦深刻检视问题;突出“严”的规范,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以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色。

20670328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